beat·365

beat·365 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,有住房364套、商铺265套,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、杂货及经营餐饮、酒店、KTV、幼儿园、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。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,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、管道无水、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,对群众人身、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。

beat·365 2018年10月19日,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、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,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、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,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“一号检察建议”。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。“一号检察建议”发出后,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、明察暗访,检查中小学校、幼儿园3.86万余所,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。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,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。2019年,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,落实最高检“一号检察建议”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。对此,最高检态度坚决,强调“一号检察建议”要“没完没了”抓下去,以此为抓手,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。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,“一号检察建议’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,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。

 

beat·365

beat·365 全省公安机关累计网上办理居住登记业务35.65万笔,网上办理居民身份证47.84万张,网上办理户口业务9.2万笔,网上收缴居民身份证费用24.43万笔,“跨省通办”高频户政业务13.24万笔,“一件事一次办”业务2.25万笔,免提交身份证明办理户政业务1.28万笔,为5000多名中高考学生加急制作居民身份证,为各类人才办理落户2.35万笔。beat·365

 

beat·365 近日,在《北京青年报》报道后,一份“漏洞百出”的一审判决书,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。3月21日,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“合同诈骗案”,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,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、判决。庭上,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。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,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.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“万”字,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。除此之外,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。beat·365(撰稿:田程才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。未经本平台授权,严禁转载!
展开
支持楼主

87人支持

阅读原文阅读 689424回复 83
举报
    全部评论
    • 默认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楼主
    • 尉迟莉纪LV5六年级
      2楼
      火热进行中!艾利特机器人亮相2024慕尼黑上...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黄大仙区
      8回复
    • 卓璧琬LV7大学四年级
      3楼
      高中生杀害哺乳期妇女和3月龄婴儿后潜逃28年,老刑警如何还受害人公道?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蚌埠市
      7回复
    • 丁婵民LV2幼儿园
      4楼
      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 为中华崛起而拼搏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咸宁市
      31回复
    • 昌琛蓝LV5大学三年级
      5楼
      已致26人住院!官方电商渠道,全部下架!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东莞市
      8回复
    • 樊惠梵LV1大学三年级
      6楼
      农民工的烦“薪”事,解决了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澄迈县
      0回复
    • 崔娣谦LV7大学四年级
      7楼
      日本学者:靖国神社任命前自卫队将官担任宫司是在践踏和平宪法
      2024/03/28   来自台东县
      回复
    你的热评
    游客
    发表评论
    最热圈子
    • 夫妻俩爆改72㎡,实现重收纳和阳光大书房!

      钱婕伯

      3
    • 67岁老人讨薪被打

      聂聪勇

      8
    • 央视快评丨读懂中国,读懂中国式现代化

      雷学华

      3
    • 我从电影中获得的力量

      邵利茂

      3
    热点推荐

    安装应用

    随时随地关注beat·365

    免费下载beat·365